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芾飲食實驗室-最新訊息

想得知最新訊息 請搜尋Feuille food Lab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uille.food/



台灣大道與大墩路交叉口的【芾飲食實驗室】季節餐點請詳閱網站 ! 
www.feuille-studio.com




  • Feuille不是一家餐廳

    至少在概念上不是傳統意義上的。我們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,而且我們的營業時間與菜單的研發時間劃分開來。
    我們相信,飲食不應僅僅是滿足我們的食慾,而應該是其他感官的整體身臨其境的體驗;用餐應該和娛樂類似,就像看電影或者聽音樂一樣,同時還要享用爆米花,佐上一杯香檳或者一杯濃香的冰淇淋。
    我們喜歡在戶外,學習,種植和尋覓植物,這是我們的菜餚汲取靈感的地方,也是目標,最終在菜園裡種植著自己的蔬菜。我們努力通過減少食物浪費,盡可能多地使用當地食材,來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。
    Feuille不僅僅是研究和開發菜色,如何在整體用餐體驗的部分也占了很大的比例,從來不只是簡單地把空的水杯倒滿而已,在正確的時刻把遞盤子給客人,在客人提出要求之前預先考慮客人的需求,傳達廚房餐餚背後的故事,連接著每道菜背後的情感。

    它沒有一個有魅力的門面或華美的裝飾,也沒有高級餐廳通常擁有的燙金或白桌布服務,這是個簡單、質樸、簡約的地方。
    是什麼讓它獨一無二,我們在服務和烹飪方面沒有先入為主的偏見,我們堅信細節是不斷完善和學習的基本要求,我們進一步想,能夠照顧到客人的方法是將服務人員與少數客人配合,因為每張桌子的客人都是不同的。它擁有自己的想法和獨特的習慣,只有專門為他/她的客人服務的服務人員才能真正理解和滿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。實際上,這裡並不是一個只有七個桌子的工作室,實際上是七個小廳,都有自己的專屬服務人員。

目前只開放限定時間,歡迎大家來森林裡漫步,經歷【FEUILLE FOOD LAB】美味餐點。


芾飲食實驗室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1036號3樓
Tel: 0989-990133
E-mail: feuillefood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